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陵科技学院人文学院接受江苏省古陶瓷研究会颁发的“团体会员”铜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访问次数:

  •     5月11日,江苏省古陶瓷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中国大运河与古陶瓷学术研讨会”在淮安召开,本次会议由江苏省古陶瓷研究会主办,淮安市博物馆、江苏省古陶瓷研究会大运河古陶瓷专委会承办,南京大学文化与自然遗产研究所支持,来自省内外的200多名古陶瓷专家学者、江苏省古陶瓷研究会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先后举行了理事会议、会员大会和大运河古陶瓷文化学术研讨会。作为江苏省古陶瓷研究会繁昌窑研究专业委员会会员,金陵科技学院人文学院古典文献系系主任杨卫军、教师杜小钰参加了此次会议,对我校大运河和古陶瓷研究情况进行了交流,并接受江苏省古陶瓷研究会颁发的“团体会员”铜牌。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晓庄中心村130号 邮编:210038 电话/传真:025-85393503 学院邮箱:rw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