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行政管理专业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信息来源:行政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访问次数:

  • 415日,人文学院在文科楼310会议室举行了行政管理专业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孔繁斌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谢世诚教授,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向玉琼教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张维亚,行政管理系主任刘霆,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海菁,行政管理系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张维亚首先介绍了我校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与要求,刘霆详细汇报了行政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具体情况。与会专家从行业标准、专业定位等方面对培养方案进行了充分论证,一致认为培养方案能将专业最新发展动态和研究成果引入课程体系,基本实现了培养目标、专业标准与职业发展需求的有效对接,并就进一步凝炼专业特色、合理设置专业课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最后,陈弘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表示此次论证会帮助行政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修改理清了思路,感谢与会专家的莅临指导,并希望专家们继续关心行政管理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晓庄中心村130号 邮编:210038 电话/传真:025-85393503 学院邮箱:rw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