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陵科技学院人文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影像展“非遗影像 中国实践”学术论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访问次数:

  • 6月7日至10日,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影像展“非遗影像 中国实践”学术论坛在浙江省象山县举行。作为文化和旅游部支持下的一项活动,本次论坛由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指导,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和国家图书馆联合主办,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承办。本论坛旨在推动非遗影像作者、研究者的交流与互动,总结与分享社会各层面开展非遗影像实践的问题与经验。金陵科技学院人文学院教师戴欣佚、杜小钰参加了此次论坛,对我校开展“骆山大龙”国家级非遗传承人杨木海数字记录工程项目中的相关问题,与参会的非遗研究专家、影像展入围影片作者以及其他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金陵科技学院教师戴欣佚、杜小钰参加学术论坛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晓庄中心村130号 邮编:210038 电话/传真:025-85393503 学院邮箱:rw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