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试卷检查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访问次数:

  • 课程试卷是评价学生学习效果和教师授课状况的重要一手材料。自2012年接受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以来,学院任课教师在出卷、阅卷等环节能够做到抓规范、保质量,但在实践操作中也存在试卷有瑕疵的情形。上学期期末以来,学校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安排了若干次以试卷质量为主要内容的审核性检查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和反馈意见,学院开展了一系列旨在提高试卷批阅质量的具体工作:

    学院党政领导利用全院大会和学院评建工作组会议通报传达检查结果,对具体工作作出部署和提出要求;学院教务科归纳在试卷检查中发现的错误案例,以ppt的形式进行宣讲,同时归纳总结相关规范和要求,制作《试卷规范手册》印发给全体任课教师;各系各教研室以特别教研活动的形式安排全体教师集中自查、互查上学期试卷,即查即改;学院安排评建工作组成员对全院试卷再次进行督查。

    经过几轮试卷检查整改工作,教师们对出卷、阅卷具体规范更加明确,对待试卷工作的态度更加认真,对后续的评建准备工作更加重视。学院接下来将以本学期出卷、阅卷作为迎评督查的重点工作,常抓不懈,强化规范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各门课程卷册材料不出差错,以良好的状态接受下半年的审核评估。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晓庄中心村130号 邮编:210038 电话/传真:025-85393503 学院邮箱:rw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