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与南京双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习基地挂牌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访问次数:

  • 621日下午,人文学院院领导和汉语国际教育系部分教师赴南京双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校外实习基地挂牌暨中国教育海外推广实习生项目签约仪式。

    仪式开始之前,南京双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饶莎女士陪同参观了公司,该公司院校部专员、我校优秀毕业生李明莉则结合公司独特的文化墙,介绍了公司发展的情况。之后,在回顾了之前已经开展的相关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双方就中国教育海外推广、海外本土汉语教师的培训以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等校企合作事宜做了进一步探讨。南京双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表达了与我校人文学院全面深度合作的愿望,并对合作前景与模式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与规划。人文学院陈弘书记指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产、学、研相结合,达到互补与双赢,一方面促进我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发展,一方面有力地推动中国教育海外推广的发展。最后,双方举行了校外实习基地的挂牌仪式,并正式签订了中国教育海外推广实习生项目协议书。

    南京双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自2003年起从事涉外教育服务工作,专注于为中国院校设计及建立长短期推广体系,现公司旗下共运营8个涉外教育服务项目,全球合作院校超过300余所,每一年帮助全球超过3000名学生实现涉外学习梦想。2015年,公司以自主设计的“中国院校海外推广体系”项目获评为团中央“创青春”中国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全国优秀创业项目。南京双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为我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参加中国教育海外推广实习生项目的优秀实习生设立奖学金,并为优秀实习生提供就业机会。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晓庄中心村130号 邮编:210038 电话/传真:025-85393503 学院邮箱:rw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