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习不延期,书香传千里——人文学院为学生邮寄教材助力线上教学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5日  访问次数:

  • 为助力教学,保证未返校学生在家学习质量,4月29日,我院开展了“助力学习不延期,纸质教材寄手中”爱心包裹活动。

    为确保教材能够准确地邮寄给每位学生,学院辅导员提前统计、整理了学生的教材、邮寄地址和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当天,一本本教材分装成一个个小包裹,贴上地址小条,整齐的排列在快递驿站。辅导员反复核对地址,确保每个包裹能准确投递,力求用最快的速度完成这项任务,为学生安心在家学习暖心护航。目前,“沉甸甸”的包裹已全部顺利寄送到学生手中,学院承担了全部邮寄费用,不花学生一分钱,不增加学生任何负担。疫情面前,学校始终是学生的坚强后盾。

    来自19行政管理(2)班王芯同学在收到包裹后,这样回复老师:“今天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学院贴心邮寄的课本。千里寄课本,传递的是无限温情!虽未能返校,但是有了教材,有如置身校园与同学相伴学习。教材的助攻,不仅能为学习提供支撑,还能提高学习效率,在家学习也更加安心。最开心的就是可以直接在书上记笔记、划重点了!我觉得相较于电子课本,纸质书本更能给人一种随想随记的踏实感!谢谢学院、老师、室友,大家辛苦啦!”

    学习不延期,书香传千里。千里之外收到教材的学子们,可以和课堂里的同学一起同步学习了。希望人文学子都能安心学习,高效学习,真正实现防疫、学习两不误!(审稿人:高欢欢)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晓庄中心村130号 邮编:210038 电话/传真:025-85393503 学院邮箱:rw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