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之音,你最闪亮——人文学院举办“唱响青春”云K歌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访问次数:

  •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同学们的青春活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在五一期间,举办了一系列线上文化活动。其中,5月1日至5月4日,“唱响青春”云K歌大赛作品在“金科人文在线”公众号发布七期投票活动,阅读点击量累计超过9000人次。在每人限投票一次情况下,最高得票数达1362票。

    经过前期准备,学院共收到了90多份作品,其中20份作品进入了最终线上投票环节。同学们选取了不同年代背景下的青春励志歌曲,用或铿锵或婉转或柔美或雄浑声音诠释青春的美好!青春是花样的年华,是梦想的开始,一首《最初的梦想》唱出在青春追梦路上坚定初心、勇往直前的力量;长夜伴星辉,风雨亦无畏,一首《平凡天使》赞扬了在抗击“疫情”中默默奉献的普通人,他们是平凡天使;青春正当时,少年正青春,一首《少年》鼓励我们不断经得住磨砺,终将破茧羽翼蹁跹,收获馥郁花香……二十多首青春赞歌、二十多位实力选手、二十多场充满朝气的“表演”,为这个春天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虽然不能面对面一睹他们的青春风采,但学子们反响热烈,掀起了线上互动交流的“热浪”。

    此次活动,给了热爱音乐的同学展示自我的机会,也让同学们在特殊时期的线上学习之余得到了调节和放松,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展现了人文学子面对疫情的乐观心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审稿人:高欢欢)

     

    附 本次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谈心怡

    二等奖 贾姝婧、买热帕提

    三等奖 杨影、苗乙乙、刘思琪

    最具人气奖 张天骄、曾唯伊、茅佳蓓、蒋维英

    最美声音奖 韦娟、吴京钟、陈晨、方静柯

    最具风采奖 李文婕、华小燕、董紫璐、于佳佳、赵宇桐、张悦菡、徐紫宇、濮萱、丁明鑫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晓庄中心村130号 邮编:210038 电话/传真:025-85393503 学院邮箱:rw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