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春风十里,健康如你——人文学院宿舍网格顺利开展晨午检体温测量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访问次数:

  • 疫情防控期间,人文学院采取了网格化管理措施,以确保学生在校期间的身心健康,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其中,宿舍网格化管理在学生晨午检体温测量工作中,发挥了明显的作用。

    由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同学组成的宿舍网格员,负责学生的晨午检体温测量。每日早8:00和午12:20,网格员准时上岗。他们首先自测体温,体温无异常,再佩戴口罩、工作证。他们手持体温枪,在一个个宿舍里,一层层楼层间,一栋栋楼宇间,忙碌而有序工作着。全院4栋宿舍楼,31个楼层,377间宿舍,1245位同学,36名网格员,仅仅五分钟就可准确高效地完成体温测量工作。这不仅要依靠所有同学的积极配合,更需要每一位网格员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每天体温检测时,网格员还会督促宿舍同学做到每日宿舍通风两次,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按时作息。

    学院“党员教师学业指导网格”、“班级网格”和“宿舍网格”的协同运作,实现对学生思想动态、学业指导、心理健康和困难帮扶的全覆盖。

    所谓英雄,不过是平凡的勇敢;所谓天使,不过是善良天性的闪光。正是有了这些网格员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同学们才能健健康康、安安心心地度过每一天。在这春花烂漫的校园里,希望同学们的每一天都能迎着阳光,充满希望和力量!(审稿人:高欢欢)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晓庄中心村130号 邮编:210038 电话/传真:025-85393503 学院邮箱:rw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