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Faculty
教职工名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职工名录

旅游管理

现有专业教师16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6人,博士7人。多位教师获得省“333工程”培养对象、省“青蓝工程”培养对象、南京市中青年拔尖人才等称号,4位教师先后赴美国知名高校访学,拥有高级经济师、高级会展业职业经理人等职业资格的“双师型”教师比例超过90%。专业科研力量较为雄厚,近年来主持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6项,其它各级各类课题50余项,出版多部专业论著和应用型专业教材,获得省市级哲社科优秀成果奖10多项。


古典文献

本专业拥有教授2人、副教授9人;多位教师获得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带头人、青年骨干教师、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南京市职工创新工作室、校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多名教师先后赴中外知名高校访学。


汉语国际教育

本专业拥有较强的师资力量和办学条件,专业教师13人,其中副教授5人,多人有海外汉语教学经验,建有对外汉语教学模拟实验室、语言教学实验室、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室、茶艺教室等;在办学过程中,致力于寻找学与用的平衡点,不断拓展社会合作办学渠道,打造了一个富有特色、学用结合、与市场需求接轨的文科类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社会合作链


秘书学

本专业拥有专业教师10人,其中教授3名,副教授5名,博士5名。本专业强调理论基础的广延性,覆盖了中文、管理学、社会学、政治学和经济学等一级学科;强调技能训练的定型化,注重行动中的知识培育;注重职业的人格化培养。社会资源丰富,毕业生竞争力突出,就业渠道宽广。


数字出版

本专业拥有专业教师8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4人,博士6人。本专业立足南京市及长三角经济区,以数字出版技术集成与应用为重点,以数字内容呈现与表达为核心,兼顾互联网运营与数字版权管理。与有关单位共建的“虚拟混合现实技术互动多媒体实验室”,入选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首批新闻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


行政管理

本专业教师13名,其中副教授4名,拥有一支具有现代教育理念、掌握先进教学方法、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学团队;本专业在人才培养方案中适当嵌入数字化治理方向和法律方向与专业相关的一些课程,突出“政法”和“涉网”特色;本专业注重实践教学,校内设有行政事务实训室和法律服务工作室,校外与多家政府部门、企业、律所等建有实习合作基地,促进学生知、能的转化与融合;本专业实行本科生团队导师制,鼓励学生参与教师教科研项目,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人才。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晓庄中心村130号 邮编:210038 电话/传真:025-85393503 学院邮箱:rw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