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字出版专业举办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访问次数:

  • 419,数字出版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在幕府校区文科楼举行,省学位办委派的5名评审专家莅临我校。南京大学出版研究院副院长杨海平教授担任评审组组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丁秋林教授、东南大学于向东教授、江南大学李道国教授、南京艺术学院陈利群教授组成专家组对授权专业增列审核工作进行实地考察。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人文学院领导以及数字出版系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评审会由南京大学杨海平教授主持。

    单晓峰副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专家们莅校参加我校受评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实地评审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全面实施“南京化战略”和“网络化战略”及加快推进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及创建发展等情况。他表示,校党委校行政高度重视学校专业学科建设和发展,重视人才的定位与培养,希望借助专家们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和集体智慧,解疑释惑,进一步推动我校受评专业及相关专业的建设和发展。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数字出版专业负责人顾金亮编审的专业自评汇报,集中审阅了申报材料,抽检了教育教学档案,并就有关情况提问答疑,实地考察了专业实验室、图书资料室和毕业设计(论文)等,分别召开了教师、管理人员和应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经专家组闭门会议及投票表决,大家一致认为数字出版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符合要求,师资队伍较合理,教学条件能基本满足现有的教学需求,教学过程及管理较规范,实践教学较丰富,毕业论文设计符合学科前沿要求。希望进一步加大优秀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专家组一致同意并向省学位委员会推荐增列该专业为学士学位授权单位。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晓庄中心村130号 邮编:210038 电话/传真:025-85393503 学院邮箱:rw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