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浅谈学习创新,指明努力方向 ——人文学院举办教授面对面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访问次数:

  • 12月31日下午1:30,人文学院在文科楼208会议室举办了“教授面对面”座谈活动,本次座谈邀请旅游管理专业陈玲玲教授莅临指导,各系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伊始,陈教授就学习力与创新创业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探讨。在学习力方面,陈老师指导同学们应建立正确的专业观、学习观;在创新能力方面,陈老师通过福特公司成功的案例,讲解了如何理解创新能力,即解决一个真正的问题,而提出系统性的解决方案。她还通过指导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创立“极客旅行工作室”的经验,分享了工作室由创立初期,从无到有,已注册为“南京市极客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成功案例,鼓励同学们要勤于思考,提高学习能力,培养创新能力,行远自迩,踔厉奋发!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目标,为今后学习生活的顺利展开做好充分准备。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学习生活中,理论与实践相融合,勇攀高峰,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审稿人:高欢欢)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晓庄中心村130号 邮编:210038 电话/传真:025-85393503 学院邮箱:rw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