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顺利举办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访问次数:

  • 为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守国家奖学金评选制度。10月7日下午2:30,人文学院在教学楼一阶,举办了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峰,学工办主任童明明,辅导员王敏、马思齐、汪新、梅冬琴,校学工处教育管理科刘轩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19名国奖候选人及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答辩会上,19名候选人依次登场。他们从学期成绩、思想政治、职业技能、实践志愿、荣誉奖项等方面介绍自己,展现我院优秀学子的风貌。他们中有的专注学业,孜孜不倦;有的潜心创业,硕果累累;有的知行合一,止于至善。同学们在追梦路上不断前行的收获感悟与执着精神,博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在金科这个广阔的舞台上,希望每位金科学子都能展现青年学生的奋斗与拼搏精神,守望初心,得始终。(审稿人:高欢欢)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晓庄中心村130号 邮编:210038 电话/传真:025-85393503 学院邮箱:rw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