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予力科技创新,成就明日英才——人文学子在第九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访问次数:

  • 近期,由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的,第九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江苏赛区顺利举行。大赛以“网聚校园精英,助力企业发展”为口号,力争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产教融合。我院数字出版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迄今为止,“新华三杯”大赛已成功举办八届,累计有3000余所院校近23000余人参与比赛。在紧张的赛场气氛里,我院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地进行着答题,经过初赛的角逐我院五名选手脱颖而出。来自16数字出版(2)班朱旻、17数字出版(2)班王鹏飞获得了一等奖,16数字出版(1)班杨开杰、朱烨、严瑞三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数字出版专业王倩倩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为丰富人才多样化体系提供了经验,激发了学生内心求知欲和学习积极性,在此良好趋势下,将激励我院学生更加积极地参加此类活动,勇做科技发展的弄潮儿。(审稿人:高欢欢)

    附:江苏赛区初赛金陵科技学院人文学院获奖名单

    优秀指导老师:王倩倩

    一等奖:

    16数字出版(2)班 朱旻

    17数字出版(2)班 王鹏飞

    二等奖:

    16数字出版(1)班 杨开杰、朱烨、严瑞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晓庄中心村130号 邮编:210038 电话/传真:025-85393503 学院邮箱:rw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