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人文学院元旦晚会暨少数民族预科班联欢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访问次数:

  • 12月29日下午2:30,在南京卫生学校大礼堂,人文学院举办了2019年元旦晚会暨2018级少数民族预科班联欢,本次晚会由校学生工作处、团委和人文学院主办,人文学团总支学生会承办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单晓峰,保卫处处长张德根,后勤管理处处长雍海龙,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鲍锐,教务处副处长蒋光良,党委统战部杨嘉老师,学生工作处处长周骏、副处长沐阳,团委副书记周淼淼、李艺老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陈弘,副院长张维亚,副书记周建峰,以及人文学院老师和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代表,作为嘉宾与全院同学们一起参加了联欢会。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演出开始前,单晓峰书记上台致新年词,表达了对人文师生们的深深祝福。晚会在优美的古典舞《忆江南》中拉开了帷幕,第一篇章“人文芳华”,以悠扬的歌声,优美的旋律,精彩的话剧对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第二篇章“民韵之风”,同学们用民族舞串烧《舞韵民风》和预科班同学原创诗朗诵《最美的年纪遇见你》,向观众展示了别样民族风情。值得一提的是,少数民族预科班老师阿娜尔与同学帕丽哈同台共舞《黑走马》,时而热烈奔放,时而妩媚动人,将草原上骏马奔驰时矫健姿态的卡拉角勒哈舞蹈表现得淋漓尽致。第三篇章“以心迎新”,少数民族预科班全体同学合唱《行知路的日子》歌曲,表达了对金科的浓浓感恩之情,晚会到此圆满落幕。晚会现场,师生欢聚一堂,一起欣赏着同学们自编自演的节目,为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而欢呼鼓掌,体验浓浓的少数民族风情,处处洋溢着师生和谐、民族团结的欢乐景象。 

    本次晚会,增进了各民族同学的感情,各民族同学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在金科感受家的温暖。相信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一定紧跟党走,加倍努力,学好本领,做新时代新青年。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晓庄中心村130号 邮编:210038 电话/传真:025-85393503 学院邮箱:rw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