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三月春风拂金陵,雷锋精神暖人心——金陵科技学院地方志志愿者协会开展雷锋月活动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访问次数:

  •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传承雷锋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金陵科技学院地方志志愿者协会于3月5日下午3:30,在金陵科技学院幕府校区以及燕子矶初级中学同时举办了“帮助山区儿童,旧衣回收”实践活动,并与燕子矶初级中学的学生分享了学习雷锋精神的感悟。

    在燕子矶初级中学,人文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金陵科技学院地方志志愿者协会成员张豪杰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和精神,在讲到地方志志愿在国家公祭日诵读遇难同胞名录活动时,号召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做到“心中有奉献精神,有爱心,有担当”,人人都是小小雷锋。本次旧衣回收活动,地方志志愿者进行了回收分拣后,将可再生的衣物进行环保再生处理,并将质量较好的衣服捐献给贫困山区,用实际行动传承了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更好地弘扬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学习雷锋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使雷锋精神在新时代赋予更多的时代内涵。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晓庄中心村130号 邮编:210038 电话/传真:025-85393503 学院邮箱:rw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