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参军报国,共筑长城——2018年人文学院举办征兵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访问次数:

  • 月光冷,刀锋寒。斗酒扬鞭男儿行。酒未醒剑气起,碧血挥洒就丹青。自古男儿以从军为荣,我们金科男儿也一样。为响应国家征兵号召,3月29日12:50幕府校区学楼三阶,人文学院举办了2018年征兵动员大会,向同学们详细解析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我院辅导员周媛媛老师主讲,15级、16级、17级各班级适龄男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大会伊始,周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大学生的参军途径,并从国家资助学费、退役就职等方面解析了大学生在校参军的优惠政策。其中,重点讲解了同学们最为关注的退役升学政策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努力考取“退役大学生专硕硕士”。随后老师介绍了江苏省大学生退役补助政策,为有意向参军的同学消除后顾之忧。关于兵役登记任务和入伍条件,老师建议同学们在参军之前多老师和家人沟通以准确的根据自身情况做出最佳选择。最后,周老师通过生动的视频影像,展示了欢快富有朝气的部队生活极大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在动员会之后,不少同学向老师咨询相关问题,也由此看出同学们对响应国家号召的积极性。

    “铁马冰河,军人热血浇疆土”,希望新时代青年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接受党和人民的挑选,成为一名光荣的军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晓庄中心村130号 邮编:210038 电话/传真:025-85393503 学院邮箱:rw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