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见贤而思齐,厉行而致远——人文学院举办省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差额评审会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访问次数:

  • 为调动学生积极性,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28日在幕府校区文科楼310,人文学院举办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审会。院学工办主任张蓉,副主任童明明,辅导员周媛媛、马思齐、杨一鸣、王敏老师及参选的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评审会。

    评审会上,进入评审阶段的24名候选人逐一上台,结合PPT讲述了大学期间经历、所获荣誉以及付出的努力,并陈述了竞选理由。各位候选人意气风发,侃侃而谈,充分展示了人文学子的综合能力,同时也给台下的同学们树立了优良的榜样。秉承着“见贤思齐,厉行致远,公平公正”的精神,老师们根据各参选学生的现实表现和现场演讲择优选拔了一名省级优秀干部和两名三好学生。

    希望通过本次评审会使优秀的人文学子在学生中发挥榜样的力量,激励了大家向他们看齐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晓庄中心村130号 邮编:210038 电话/传真:025-85393503 学院邮箱:rw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