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访问次数:

  • 201857日—523日,人文学院分党校举办了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培训中,141名学员聆听了集中授课,以小组形式对授课内容和社会实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经考核,137名学员顺利结业。

    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建峰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本次培训就“四个全面”、“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个专题开展了集中授课。分党校组织学员结合培训内容开展了分组讨论交流,并以“爱我金科院”为主题开展了优秀学生党员事迹分享会。

    626日,结业典礼在幕府校区教二阶举行。学院分党校对14名优秀学员和1个“优秀实践小组”进行了表彰。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明确努力方向,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晓庄中心村130号 邮编:210038 电话/传真:025-85393503 学院邮箱:rw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