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访问次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人文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516日下午,我院特邀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单晓峰为全院师生党员做首场辅导报告。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弘主持了本次培训。

    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为题作了辅导报告。他指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他通过生动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师生党员阐释了“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他鼓励师生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将所学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此次培训鼓舞了我院师生党员的学习热情,参训党员表示今后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学习工作中,用学习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学院发展更上新台阶,为学校创建南京软件科技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晓庄中心村130号 邮编:210038 电话/传真:025-85393503 学院邮箱:rw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