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古籍普查志愿者团队接受中国古籍保护协会颁发的感谢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访问次数:

  • 10月18日,“2018年中华古籍普查文化志愿服务行动”总结座谈会在山东省图书馆召开,来自全国省(自治区、直辖市)古籍保护中心负责人、古籍保护专家、大学生志愿者和指导老师代表近50人出席了会议。作为志愿服务指导教师代表,金陵科技学院人文学院的葛怀东老师对我校古籍普查志愿行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并接受中国古籍保护协会颁发的感谢状。

    国家重大文化项目“中华古籍保护计划”到今年已实施11年,所开展的古籍普查是这个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古籍保护协会、江苏古籍保护中心的组织下,2016年起我校古典文献学专业的师生连续四年大规模地参加江苏、山西、上海等地的古籍普查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先后有180人(次)为11家古籍馆藏单位完成古籍普查任务,得到广泛认可和欢迎,社会效益显著。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晓庄中心村130号 邮编:210038 电话/传真:025-85393503 学院邮箱:rw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