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炯炯之光,战“疫”力量——人文学院举办“口罩下最难忘的眼神”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访问次数:

  • 为响应学校防疫战疫的号召,我院近期积极开展各类线上主题活动。5月3日,利用“金科人文在线”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了“口罩下最难忘的眼神”票选活动。12件作品阅读点击量累计超过3500人次。在每人限投票一次情况下,最高得票数达1267票。

    在战“疫”的日子里,有着许许多多奋斗在一线的逆行者们,纵然他们戴着口罩,让我们看不清他们的面容,但他们眼中有光,这种光芒感染着千千万万的人们。眼神虽沉默无声,却直击人心。同学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致敬战“疫”中最可爱的人。票选最多的吕婧妍同学,坚定的眼神里包含着对未来胜利的希望。她说:“所有阴霾之下,都藏着柳暗花明曦光初现的希望!愿四海疫情已终,疫患永散,愿诸君平安喜乐!”活动中,我们看到一个个或坚韧、或自信、或温柔的眼神,也让我们有了更加坚定胜利的信念!

    本次活动,展现了人文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战“疫”的信念与决心。纵然我们记不起被口罩遮掩下那一张张面容,但那坚毅的眼神却让人难以忘怀,相信在此激励下,同学们会更加珍惜当下,努力学习,创造更美的明天!

    附:获奖名单

    最难忘眼神奖 吕婧妍、宋词

    最迷人眼神奖 刘星雨、阿丽耶·图尔苏

    最温暖眼神奖 王新、张晶晶、杨悦

    最动人眼神奖 王雪情、刘姝含

    最具魅力眼神奖 朱肖瑾、汪泓名、夏甫开提·阿力甫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晓庄中心村130号 邮编:210038 电话/传真:025-85393503 学院邮箱:rw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