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金陵科技学院人文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须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访问次数:

  • 一、新生报到注意事项

    1.新生自带的身份证复印件、录取通知书、档案、准考证、证件照、生源地贷款回执单等材料在报后的班会上以班级为单位由班主任统一收取。

    2.按照学校指定的房号与床位号入住公寓,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调整床位。同宿舍的同学要相互帮助,共建整洁和谐的宿舍环境。

    3.按要求在学校指定的时间和收费点缴纳相关费用,不要轻信其他通知交费的信息。

    4.如已在家办理好生源地贷款的学生,请将生源地贷款回执交给班主任。如需办理国家助学贷款,请与班主任联系。咨询老师:汪新 电话:18168092986。

    5.为了确保开学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请所有新生同学,若无课或者安排时,未办理请假手续,不得擅自离开学校。

    二、安全提醒

    1.请妥善保管自己的财物。贵重物品随身携带,多余现金及时存入银行,保管好各种收据、发票。存折、银行卡和身份证要分开存放,发现存折、银行卡丢失应立即挂失,同时向保卫处值班室报案。

    2.谨防手机短信及网络诈骗,收到不明信息时要及时核实,以免上当。

    3.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晚上23:00以后不要外出;离开宿舍或晚上就寝时注意锁好门窗。

    4.不要在宿舍购买上门推销的物品;不得在宿舍内留宿外人;不要将房门钥匙交给别人。

    5.不要在宿舍内吸烟,严禁使用热得快、电磁炉等大功率电器,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6.为保证同学们的安全,外出请履行请假手续。建议外出时结伴而行,和老师同学保持联系,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安全。

    7.注意饮食卫生,不购买伪劣商品、小摊食品和到宿舍推销的商品。

    校园110: 025—85393546(幕府保卫处) 燕子矶派出所:85313468

    医务室地点:行政楼一楼103 辅导员办公地点:文科楼103、104

       请同学们谨防一切形式诈骗,谨防上当!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晓庄中心村130号 邮编:210038 电话/传真:025-85393503 学院邮箱:rw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