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人文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参观红色李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访问次数:

  •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教职工党员责任感、使命感,1025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组织我院教职工党员前往红色李巷参观学习。

    李巷位于南京市溧水区白马镇石头寨社区,是抗战时期新四军的苏南抗日指挥中心,中共苏皖区党委领导机关驻地,被史学界称为“苏南小延安”。党员们参观了置于李氏宗祠内的溧水人民抗日斗争纪念馆,以及陈毅、江渭清、钟国楚、梅章、李坚真、李孝廉等6位新四军领导人旧居。党员们详细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新四军组织带领溧水人民开展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的伟大历程和光辉业绩,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革命斗争的艰苦,中国政权的来之不易。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敢担当,善作为。

    此次党日活动,以红色李巷为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鲜活教材,为教师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更加激励党员教师们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为我校、我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晓庄中心村130号 邮编:210038 电话/传真:025-85393503 学院邮箱:rw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