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先烈楷模,传革命精神——人文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参观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访问次数:

  • 12月26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组织我院教师党员前往参观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首先,教师党员们观看了展馆利用现代声光模拟技术再现的历史战争场景、历史文物与珍贵照片以及对健在战斗英雄的采访视频,全面地感受到了渡江战役各阶段的真实情况。随后,进入展馆进行参观,学习革命先驱的优秀事迹,深刻体会渡江战役烈士们“信仰至上、对党忠诚、舍生为民、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进一步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现实意义。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渡江英烈们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催人奋进,深刻感受到继承先烈遗志的历史使命和责任,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断用共产党员的标准锤炼品德、规范言行,用实际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发挥先锋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加深了教师党员们对渡江战役相关历史的了解,激发了党员们继承和弘扬先辈们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在新时代,共产党员更应牢记历史,开创未来,发扬革命传统,发扬时代精神,为国家和人民美好的明天奋斗!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晓庄中心村130号 邮编:210038 电话/传真:025-85393503 学院邮箱:rw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