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分党校第十九期、第二十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访问次数:

  • 2018年10月17日—11月19日,人文学院分党校举办了第十九期、第二十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在为期一个多月的培训中,327名学员聆听了7个专题的集中授课,并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勇做学习先锋”主题,展开了小组讨论,向身边的优秀党员汲取学习和生活中的经验,开展了参观晓庄革命烈士纪念碑实践活动,完成了学习小结。经考核,289名学员顺利结业。 

    在培训班开学典礼上,院党副书记周建峰介绍了我院分党校的开班情况,动员大家主动学习相关知识,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入党。同时,他向本次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端正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从思想上提前入党;二是认真对待每一个专题的学习,汲取知识,化成入党动力;三是希望大家遵守纪律,珍惜这次学习培训的机会。随后,臧扬杨老师针对本次培训的学习计划安排以及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9年1月2日下午,在幕府校区图教楼205教室召开的第十九期、第二十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结业典礼上,杨一鸣老师对本期培训班工作进行了总结。院党委副书记周建峰宣读了35位优秀学员名单并进行了表彰。院党委书记陈弘对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在学习中提高站位,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坚定的信念和崇高的理想。二、在奋斗中担当使命,新的时代催生新的使命,新的使命需要新的担当。三、在实践中争做先锋,严格对照党员条件,从严要求自己,在思想政治行为上、生活学习上争做先锋。希望参加此次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的学员们能起到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成为身边同学学习的榜样,生活中的楷模。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晓庄中心村130号 邮编:210038 电话/传真:025-85393503 学院邮箱:rwxy@jit.edu.cn